WhatsApp: 8388 1081 Call: 6235 6678

追踪技术

Activa Media 拥有两个专有平台,保证提供更高价值与问责度。

AM+是一个领先的搜索营销平台,提供客户尖端的实时竞价算法,以赋予卓越的投资回报率。这个平台的竞价引擎反映实时市场状况,并且每小时调整竞价,以确保每一项搜索项目能以最低成本捕捉最多的点击次数。

AM-Track是一个专为客户提供先进的追踪解决方案。客户可从中取得他们所需的数据,以准确地评估与验证营销运动的绩效。潜在客户经过我们完整分析之后,您便可放心地安排营销预算,并利用适当的管道吸引您的目标客户群。

想拥有可衡量性又有效的数字营销策略,与我们进行快捷咨询
拨电6235 6678 或填妥这份表格

我们的客户服务代表将在一个工作日之内回复您

成功故事
ALLIANCE ANTICIMEX

改进关键字设置,让自然搜索流量在一年之内提升了906.41%,间接让网站取得更佳的曝光率。
ALLIANCE ANTICIMEX
view case study >
HOUSE OF SEAFOOD

优化付费广告服务,如制造流量和互动广告,提高登门与预订位子的客人人数。
HOUSE OF SEAFOOD
view case study >
OTHER DIGITAL SOLUTIONS THAT MAY BENEFIT YOUR BUS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