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8388 1081 Call: 6235 6678

脸书

脸书广告平台让您根据地域、年龄、性别、兴趣等达至更多人,并让您定期得到广告绩效的讯息。

您的广告可在脸书页面上的以下五个地方出现:

  • – 右行(您桌面上的动态消息)
  • – 右行(您访问的任何脸书页面)
  • – 在动态消息当中
  • – 在手机动态消息当中
  • – 手机应用程序

效益

  1. 微调定位
    脸书提供了一系列的定位与重新定位的选项,以便您选择将广告根据地理位置定位、年龄层、兴趣等等定制供给小规模客户群看。
  2. 广泛手机客户群
    手机线上流量凭籍智能手机的持续侵入以及4G数据网络扩展的趋势,变得越来越重要。许多人的日常工作日少不了包括使用手机访问社交媒体的时间,让您有机会把广告推广至手机客户群。
  3. 改进品牌意识
    F脸书用户每日会刷新他们的动态信息好几次,这也表示您的目标受众将会重复看到您的广告。即使他们并不是在一开始就点击进入广告,您的广告的持续能见度将为品牌建立可信度,也为日后的重新定位创建了机会。

想拥有可衡量性又有效的数字营销策略,与我们进行快捷咨询
拨电6235 6678 或填妥这份表格

我们的客户服务代表将在一个工作日之内回复您

成功故事
ALLIANCE ANTICIMEX

改进关键字设置,让自然搜索流量在一年之内提升了906.41%,间接让网站取得更佳的曝光率。
ALLIANCE ANTICIMEX
view case study >
HOUSE OF SEAFOOD

优化付费广告服务,如制造流量和互动广告,提高登门与预订位子的客人人数。
HOUSE OF SEAFOOD
view case study >
OTHER DIGITAL SOLUTIONS THAT MAY BENEFIT YOUR BUS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