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8388 1081 Call: 6235 6678

策略咨询

在Activa Media,我们深信所有的公司均拥有个别的特色,而他们的数字营销策略也不该例外。

我们针对数字化颠覆所带来的深层改革以及发展机会为不同企业提供咨询服务。我们结合其可贵的专业知识、专有技术,以及个人化的客户服务帮助这些企业与其客户建立关系,从而达到更高的营业额。

我们涵盖各种数字能力范围的全套服务,当中包括实施最先进的广告平台服务、追踪与分析,以及程序化频道。

想拥有可衡量性又有效的数字营销策略,与我们进行快捷咨询
拨电6235 6678 或填妥这份表格

我们的客户服务代表将在一个工作日之内回复您

成功故事
ALLIANCE ANTICIMEX

改进关键字设置,让自然搜索流量在一年之内提升了906.41%,间接让网站取得更佳的曝光率。
ALLIANCE ANTICIMEX
view case study >
HOUSE OF SEAFOOD

优化付费广告服务,如制造流量和互动广告,提高登门与预订位子的客人人数。
HOUSE OF SEAFOOD
view case study >
OTHER DIGITAL SOLUTIONS THAT MAY BENEFIT YOUR BUS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