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8388 1081 Call: 6235 6678

Instagram

每月有超过五亿活跃用户创建超过95万篇内容,Instagram对于企业们的确是重大的营销机会。即使如此,仍然有许多企业还未踏上该社交网络平台,完好利用这无限的有机可能性。

Instagram 刊登的内容是视觉性的,与其他广告平台相比占有优势,因为比起文字多达40%的消费者对视觉有更好的反应。

优点

  1. 能与多哥不同媒介的客户群联系沟通。使用Instagram 可让您与不同媒介和平台的客户群有联系沟通的机会,从中提高跨平台的合作与互动。
  2. 吸引互动流量。建立一个会不时重返的群体。
  3. Instagram与其他社交平台相比,能带来更高的互动流量。研究显示,用户在使用Instagram的停留时间与其他相似的社交媒体网站相比较长。
  4. Instagam的照片有助于建立可信性。许多时候,Instagram上的照片往往是顾客自行发送、随后由品牌过滤出来的。这些照片的效应在于它们可为潜在消费者在其购物经验中建立信赖性。

想拥有可衡量性又有效的数字营销策略,与我们进行快捷咨询
拨电6235 6678 或填妥这份表格

我们的客户服务代表将在一个工作日之内回复您

成功故事
ALLIANCE ANTICIMEX

改进关键字设置,让自然搜索流量在一年之内提升了906.41%,间接让网站取得更佳的曝光率。
ALLIANCE ANTICIMEX
view case study >
HOUSE OF SEAFOOD

优化付费广告服务,如制造流量和互动广告,提高登门与预订位子的客人人数。
HOUSE OF SEAFOOD
view case study >
OTHER DIGITAL SOLUTIONS THAT MAY BENEFIT YOUR BUS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