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8388 1081 Call: 6235 6678

专业知识

Activa Media在2005年成为新加坡首个被谷歌委任的代理商,而今天我们属于他们全球代理商的顶尖1%。这代表我们能够获得谷歌的最新技术、见解和支持,为客户的营销运动带来更高的效率与效益。这些年来,我们卓越的营销策略、管理以及客户服务,为我们赢得了无数嘉奖。

卓越实战记录

至今,我们已为中小型企业和跨国公司推出超过6,500项网络营销运动。我们帮助客户的数字营销运动获取最高的投资回报率,设法开拓新前景,并成功建立网络业务。我们这些年来所赢得的奖项与赞誉,验证了我们对于卓越服务与可衡量成果的不懈使命,使我们成为高效数字营销界里最受青睐的合作伙伴之一。

我们的技术

Activa Media拥有两个专有平台,确保为客户提供更高的回报价值与问责度。

AM+是领先市场的搜寻营销平台,提供尖端的实时竞价程序算法,为客户的投资带来超值回报。

AM- Track是一项先进追踪技术,让客户获取他们所需的数据,精准地计算其营销运动的表现。

个人化客户支持服务

我们为客户所提供的超群服务,是我们与其他网络营销公司最不同的地方之一。

客户服务专员
我们的团队包含尽职与经验丰富的数字专人,他们将与您密切合作,让您更深入了解、计划和实行您的数字营销项目,获取良好的成果。

助您成功
您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您的营销运动负责人将对您的项目具有深厚了解与知识,并将时常与您进行回顾,确保我们正往您的目标前进。

无需等待
您尽可信赖我们在一个工作日之内回复您的查询。

想拥有可衡量性又有效的数字营销策略,与我们进行快捷咨询
拨电6235 6678 或填妥这份表格

我们的客户服务代表将在一个工作日之内回复您

成功故事
ALLIANCE ANTICIMEX

改进关键字设置,让自然搜索流量在一年之内提升了906.41%,间接让网站取得更佳的曝光率。
ALLIANCE ANTICIMEX
view case study >
HOUSE OF SEAFOOD

优化付费广告服务,如制造流量和互动广告,提高登门与预订位子的客人人数。
HOUSE OF SEAFOOD
view case study >
DIGITAL SOLUTIONS THAT MAY BENEFIT YOUR BUS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