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8388 1081 Call: 6235 6678

搜索引擎营销(SEM)

SEM 是达致所有企业目标市场其中一个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法,其中包括通过计费的搜索活动购买网站流量。由于那些看到您SEM广告的客人正在活跃地搜索您标出的关键字,SEM将会针对您的在线产品提供具目标性的讯息。

例如,如果您是在新加坡的执业律师,您多半会以以下关键字打广告:新加坡的律师、律师、新加坡律师行等等。使用SEM则表示您只需在用户点击该广告时付费。因此,对企业而言,您所需支付的费用只在当潜在客户查找到相关内容的时候并点击时付费,这让您节省资源。

在Activa Media,我们为所有行业推出了超过6,000个SEM运动。与此,我们能够准确地知道哪些是转换关键字,从而理解适当的竞价,以达成最具成本效益的SEM运动。

一览主要优点

  1. SEM 能在对的时机吸引受众群。研究显示,于在线搜索的90%的人均清楚自己的搜寻目标。这也表示,您的内容与广告将在具高参与度的受众前曝光。
  2. SEM采用每次点击付费 (Pay Per Click) 模式。由于广告客户只需在用户点击进入您的广告时才付费, SEM是一个成本效益颇高的广告平台。
  3. SEM拥有可量性。SEM准确成功追踪以及深度运动分析,以便您持续充分利用关键字、所花费的费用,以及您使用的内容。不论您的目标为何,您都能清楚计算从这样一个营销广告平台所获取的效益多寡,并从而在预算利用上做出更精准明确的决定。
  4. SEM 助于增加品牌意识。它不仅仅帮忙生成您网站的实质流量,同时也助于增加品牌意识。您的产品或服务在搜索引擎的排名越高,消费者访问您的网站的机率越高,甚至会因而推荐您的产品。

想拥有可衡量性又有效的数字营销策略,与我们进行快捷咨询
拨电6235 6678 或填妥这份表格

我们的客户服务代表将在一个工作日之内回复您

成功故事
ALLIANCE ANTICIMEX

改进关键字设置,让自然搜索流量在一年之内提升了906.41%,间接让网站取得更佳的曝光率。
ALLIANCE ANTICIMEX
view case study >
HOUSE OF SEAFOOD

优化付费广告服务,如制造流量和互动广告,提高登门与预订位子的客人人数。
HOUSE OF SEAFOOD
view case study >
OTHER DIGITAL SOLUTIONS THAT MAY BENEFIT YOUR BUS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