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8388 1081 Call: 6235 6678

手机与网站

研究显示,75%的人根据网站的设计来评价一个企业是否值得信赖。当然,信赖度与人们会否消费是有直接关联的。您必须确保您的网站所呈现出的是正当并可信赖的企业形象,而这多半取决于网站的设计。

另外,页面设计于转化也有直接的影响。简单更换营销运动的页面设计元素,可大幅度提升转化。这意味着您的竞争力增强了,营业额将得到提升。

除了设计以外,也得确保您的网站适用于手机,并且负荷速度也要快。手机现在或已成为消费者的主要数码平台,现已占据了62%的总数字媒体平台使用时间。因此,拥有一个完善的手机在线策略是重要的。

先想想:您的客户是如何通过手机与您进行互动,从中改善使用者经验。如果您还未发展出一项手机策略,则可考虑移动加速页面或网站是不是一个能让您与客户进行沟通的良好平台,并为客户送上及时、相关以及有意义的内容,以建立好客户关系。

想拥有可衡量性又有效的数字营销策略,与我们进行快捷咨询
拨电6235 6678 或填妥这份表格

我们的客户服务代表将在一个工作日之内回复您

成功故事
ALLIANCE ANTICIMEX

改进关键字设置,让自然搜索流量在一年之内提升了906.41%,间接让网站取得更佳的曝光率。
ALLIANCE ANTICIMEX
view case study >
HOUSE OF SEAFOOD

优化付费广告服务,如制造流量和互动广告,提高登门与预订位子的客人人数。
HOUSE OF SEAFOOD
view case study >
OTHER DIGITAL SOLUTIONS THAT MAY BENEFIT YOUR BUS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