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8388 1081 Call: 6235 6678

2011年10月23日,良木园酒店

Activa Media骄傲赞助由Financial Women’s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主办的竹脚医院儿童资金筹款活动。这场“亮起来”舞会于良木园酒店举行,所筹得款项将为有需经济支助儿童的提供手术费用。

关于Financial Women’s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

通过点出女性影响力与塑造女性形象,Financial Women’s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成为了金融服务业具代表性的社交平台。女性对于各行业人力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协会的重要性也得到延续。

FWA创立的宗旨,在成立10年后的今天依然如一,即推广与改进金融服务业的专业水平,并特别强调女性的职业发展与角色。通过我们一系列的活动,包括非官方但具教育性的午餐会谈、成功人士讲坛,以及社交活动等,我们的会员利用FWA平台得到新联络与专业发展的见解。